水电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8月25日上午,水电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范业强主持,中心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范业强主任传达了集团2017年下半年工作精神,并以中心承担的相关水电工作为重点,从“水电运行,水电保障,水电监察,水电收费”几个方面入手,对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交流讨论。在总结2017年上半年中心工作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新思路,对2017年下半年中心重点工作提出了分解实施计划,并对中心现阶段迎新水电保障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参会管理人员按照中心工作重点梳理了部门各项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办法,范主任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并作了近期工作指导,并对部门人力资源、职工培训、绩效考核、内部管理机制,两校区水电安全运行、保障和监察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考建议。
本学期,范主任要求中心近期进一步加强中心技术力量,做好职工技能培训,抓好各个水电安全服务环节, 高效处理各类水电突发事件,切实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工作。
(张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