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水电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08-27

                   水电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820日上午,水电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范业强主持,中心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范业强主任传达了集团2018年下半年工作精神,并以中心承担的相关水电工作为重点,从水电运行,水电保障,水电监察,水电收费几个方面入手,对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交流讨论。在总结2018年上半年中心工作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新思路,并对中心现阶段迎新水电保障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参会管理人员汇报了各部门暑期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分解。范主任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并作了近期工作指导,并对部门人力资源、职工培训、绩效考核、内部管理机制,两校区水电安全运行、保障和监察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考建议。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请假休假管理规定和考勤管理规定。   

   本学期,范主任要求中心近期进一步加强中心水电专业技术力量,做好职工技能培训,抓好各个水电安全服务环节, 高效处理各类水电突发事件,进一步加强与院系沟通对接,切实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工作和水电优质服务。(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