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动力中心积极参加南京大学第五十四届运动会“海信杯”田径比赛
11月1日,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在寒风中如约而至,连续几日的降温并没有减低运动员们参赛的热情。动力中心的参赛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南大仙林校区,为即将到来的开幕式和竞赛项目做准备。在嘹亮的音乐声中,南大职工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统一整齐的服装让他们看上去分外地精神抖擞。动力中心的运动员们也在方队中,个个跃跃欲试,希望争得一个好名次。今天的比赛项目很多,有丢沙包、推铅球、立定跳远、短距离跑、接力跑等,中心的卢有为、 郭恒林、吴翼飞 分别参加了推铅球、丢沙包以及短距离跑。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坚持到比赛的最后,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运动会也使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
(江萌)

精神抖擞的教职工代表队

咱们单位的种子选手吴翼飞



健步如飞

掷投有力

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