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维修中心召开管理人员工作研讨会
5月11日上午,动力与维修中心召开管理人员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吴金宝主任主持。中心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各部门经理向吴金宝主任介绍了部门职责和工作特点并梳理了各自分管部门近期各项工作重点。吴主任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中心现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吴主任提出,由于学校、集团与中心工作需要,原先“动力中心”更名为“动力与维修中心”。动力与维修中心的职能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与以前相比,略有调整。各部门管理人员要牢牢树立水电保障意识,切实做好学校水电安全服务,为学校的教科研保驾护航。部门管理人员要拓宽工作新思路,对全年工作要有分解实施计划。要进一步梳理部门各项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办法。
他指出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严谨的制度建设,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标准是基础;和谐、进取、高效的工作团队是保障。他希望动力与维修中心各级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学会关注服务细节,多用心,要互相及时沟通,找到中心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有工作的前瞻性,推动力与维修中心各项工作和谐、科学发展。
(动力 张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