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动力中心举办年度职工联欢会
2015-10-09

    1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动力中心2010年度职工迎新联欢会在南芳园餐厅举行。中心120名员工参加了联欢会。首先,中心主任臧福荣总结了本年度中心各部门一年来在水电保障和能源节约方面所做的重点及特色工作,接着臧主任又提出制约中心长期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措施,最后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共同为学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水电保障服务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工作愉快、生活幸福、万事如意。会上,中心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先进示范班组和先进个人、服务明星、技术能手等进行了表彰。

      

    后勤集团总经理尹三洪,副总经理张东健、吴志忠、高风华、左怀超等领导先后莅临晚会现场,充分肯定动力中心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与员工共同分享美好时光。整场联欢会始终充满着团结、喜庆的气氛,不时穿插着的歌舞和抽奖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