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动力中心召开管理人员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5-10-09

                  动力中心召开管理人员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8月22日下午,动力中心召开管理人员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动力中心臧福荣主任全面回顾了中心上半年工作,以中心承担的相关校庆水电工作为重点,从“三优双满意”、服务经营、培训与ISO9000工作、队伍建设、低碳节能与安全节约、党风廉政、宣传共建等几个方面入手,与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诚布公的交流讨论。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新思路,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分解实施计划,并对中心现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会上,中心各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依据中心下学期工作重点,梳理部门各项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办法,臧主任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并作了近期工作指导,并对部门人力资源、职工培训、绩效考核、内部管理机制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考建议。
     本学期,全校水电设施改造工程和能耗分项计量工程的实施项目较多,任务较重。臧主任要求中心进一步加强中心技术力量,抓好各个服务环节,切实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工作和节能低碳校园建设。他希望动力中心各级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学会关注服务细节,多用心,找到中心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有工作的前瞻性。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求创新,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和谐、科学发展。
     此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时间虽短,效果显著,明确了本学期中心近期工作目标,对中心2012年下半年工作起到一个极大的推动作用。
                    (动力中心    张倩)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