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动力中心召开201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5-10-09

动力中心召开201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月18日下午,动力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置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动力中心臧福荣主任围绕中心2011年工作重点,对中心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分解实施计划,并对中心现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本学期,全校水电设施改造工程和能耗分项计量工程的实施项目较多,任务较重。臧主任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技术力量,抓好各个服务环节,切实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工作和节能低碳校园建设。会上,中心各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依据各部门工作重点,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
      此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时间虽短,效果显著,明确了本学期中心近期工作目标,对中心2011年新学期工作起到一个极大的推动作用。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