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动力中心召开2015中心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5-10-09

          动力中心召开2015中心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3月20日下午,动力中心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上,动力中心臧福荣主任传达了集团2015年上半年工作精神,并以中心承担的相关水电工作为重点,从“三优双满意”、服务经营、水电安全保障、队伍建设、低碳节能与安全节约、党风廉政、宣传共建等几个方面入手,与中心主任助理以上人员员开诚布公的交流讨论。在总结2014年中心工作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新思路,对2015年中心重点工作提出了分解实施计划,并对中心现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中心主任助理以上管理人员按照中心新学期工作重点,梳理部门各项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办法,臧主任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并作了近期工作指导,并对部门人力资源、职工培训、绩效考核、内部管理机制,两校区水电建设和能源监管平台建设及低碳绿色数字化校园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考建议。
  本学期,全校水电设施改造工程和能耗分项计量工程的实施项目较多,任务也比较艰巨。臧主任要求中心近期进一步加强中心技术力量,抓好各个服务环节,切实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工作和节能低碳校园建设。
   他指出2015年动力中心重点工作,要继续推进能源监管监控系统建设、节能产品的应用、地下供水管网水平衡测试、校园水电数字化管理等工作,高效处理各类水电突发事件,保障全校水电正常安全供应,积极打造绿色低碳校园。多项举措齐头并进,努力实现校园节能降耗工作新突破。在仙林校区组团的陆续启用,学校楼堂管所建筑面积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加强水电能源管理,尽可能地减少两校区水电能源使用,实现国家“十二五”建设节能减排水电资源人均下降 20%的管理目标,已成为学校的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集团一方面将继续加强两校区能源监管监控系统的建设与利用,推广应用节能产品,加强对公用区域的巡视检查,实施地下供水管网水平衡测试,节约水电能源;一方面加大水电回收的力度,对两校区地下水、电、气、通讯等管网电子图实行档案管理,逐步实现校园水电数字化;另一方面利用各宣传平台加大节水节电、空调使用、垃圾分类等的宣传,树立师生节能降耗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校园节能减排中来,切实推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
   会议最后,臧主任希望动力中心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学会关注服务细节,多用心,严谨敬业,找到中心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有工作的前瞻性。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求创新,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和谐、科学发展。

(动力  张倩)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