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电网南京供电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全市用电先进单位评比表彰活动,在全市两万余家高压用户,300余家重要用电单位中,南京大学凭借在用电管理方面的显著成绩,被评为“用电管理先进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校校园规模的扩大,用电需求和负荷不断增加,为此,我校加强了用电运维管理工作力度,严格按照供电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坚持开展以“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杜绝各类人身及设备事故”为主题的常态化用电安全巡视检查和日常监察相结合的活动,坚持每年利用暑期进行两校区供用电设备例行维护检修活动,并在水电收费、绿色校园及低碳节能方面做了大量建设性的工作,同时加强了与供电公司的业务沟通与联系,及时申请技术保障,全面掌握用电需求及负荷情况。两校区用电运行总体保持安全、平稳、有序。
今后,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电力规程,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化、规范化、节约化校园建设,对差找标,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校园用电管理水平。
(孙岚 张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