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水电管理中心慰问坚守岗位值班员工
2019-02-04

    

   24日是农历除夕,正是千家万户迎新纳福的日子,水电管理中心副主任焦臣梅和中心工会组长甘丽萍先后来到两校区供配电总监控室、给排水监控室、路灯与零修保障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水电值班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在农历除夕合家团聚的日子,水电管理中心许多水电值班一线员工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幸福时光,仍默默无闻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全校供配电,给排水、校园水电零修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在供配电、给排水监控室,焦主任向值班人员了解各监控点的水电运行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做好水电运行监控,做好监控记录,确保监控到位,保障寒假期间水电安全运行。在路灯与零修保障部,焦主任一行向水电零修人员了解校园路灯巡查情况,要求巡视人员进一步加强路灯巡查,做好巡视记录,确保寒假留校师生员工校园安全出行。每到一处,焦主任都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值班规章制度;同时,她还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就餐以及上下班等情况,要求他们在上下班时要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最后,甘丽萍代表中心工会小组给水电值班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