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召开“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布置会
根据后勤服务集团“2019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会议精神,为全面提升中心水电服务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3月21日下午,水电管理中心召开“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中心主任范业强主持,中心部门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首先,范业强主任传达了集团“服务质量提升年”会议精神,指出水电管理中心核心工作是做好全校水电服务保障,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牢牢树立服务保障意识,进一步加强中心技术力量,加强水电运行管理,做好水电监察,抓好各个服务品质环节,切实做好水电安全保障。针对中心水电工作特性,范主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六条“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思路:一是打造一个高素质,专业化的水电管理队伍,提高水电服务水平;二是配备一批现代化水电服务装备,以便高效迅捷地提供水电服务;三是完善两校区水电智能化系统,提升水电信息化建设水平;四是完善水电管理制度和水电运行规程,提供规范化水电管理和服务;五是加快两校区水电老旧设施改造,确保水电安全运行;六是继续打造“水电服务空间站”,与院系单位无缝对接,零距离为学校院系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范主任希望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紧紧围绕这六条工作思路,按“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时间节点,将工作任务细化和分解。在工作中要学会关注服务细节,多用心,找到部门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部门工作具体情况,对服务质量提升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范主任希望各部门之间紧密协作,多沟通,勤思考,善总结,求创新,打造中心有特色、有口碑的高品质“水电服务名片”,全面提升水电服务保障水平。
(水电 张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