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中心环卫部的服务意识、工作效率和日常的保洁质量,保持校园环境整洁,5月26日下午2点,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在仙林校区举办了环境卫生部操作演练质量考核比赛,比赛内容为校园清扫保洁。本次竞赛两校区共计31名环卫员工参加,选手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自的保洁片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所承担区域内的综合环境清洁整理,包含主干道、绿化带、路牙、人行道、休闲点、垃圾桶等的保洁工作。本次比赛由中心管理人员组成了考评组,对参赛者的操作规范、清扫技巧、清洁质量等方面逐项检查、打分。比赛中员工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埋头苦干,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