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以花为媒,校园插花比赛开始啦
2016-06-08

    伴随着师生们爱绿护绿意识的不断加深,对校园绿化热情的不断高涨,本学期绿化养护与环卫中心陆续开展了多肉植物专题培训、家庭绿植养护讲座、花房参观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绿色共建活动,都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积极的回应。近日,中心又联手新鸿基社团面向全校师生发出了邀请,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休息区举办了校园插花比赛,约有50余名爱花同学报名参加。花房经理杨东晖现场为同学们演示了一次完整的插花流程,从构思创意到修剪整形,每一步都详细解说,无不让同学们感叹插花艺术的美妙。杨东晖说,“插花艺术的魅力就在于千人千面,将自己独特的构思最终完美呈现出来就是一个发现美、展示美,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的过程。”观摩完毕后,同学们在杨经理的指导下,分成小组,跃跃欲试地忙活起来。比赛固然有名次输赢,但更为可贵的是通过这样的绿色共建活动,中心员工和同学们多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以花为媒,将我们紧紧联系到一起,共同为绿色生态校园的建设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