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下午,校园管理中心在鼓楼校区的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及迎春联欢茶话会。时值辞旧怀新之际,中心退休老职工欢聚一堂,追忆往昔情谊,畅叙美好生活,喜迎新年。
茶话会上,中心主任张庆峰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员工给老同志们拜了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用投影机给在座的老同志们播放了中心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看到视频中日益美丽的校园环境,尤其是老校区那些熟悉的画面,老同志们感慨万千,回忆起自己曾经在这里奋斗过几十年,感到由衷地自豪,而面对亮丽整齐的仙林校区,他们更是难掩激动之情,为后辈的努力而欣慰。随后,张庆峰给老同志们介绍了新调来的副主任,并就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宣传共建等多个方面,汇报了中心2015年全年的工作情况,请他们用自己的经验给中心的发展多多出谋划策,新老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园的绿化、环卫和花卉服务。
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说,看到中心骨干队伍正在日益知识化、技术化、年轻化,看到校园景观和环境在一天天提升,非常欣慰。老同志们笑言,中心全体在职员工的努力,让他们也跟着“沾了光”,纷纷竖起大拇指,用“井井有条”四个字表达了对中心全年工作的满意。老同志代表盛大和还给单位和同事们送来了特殊的新年礼物——自己的书法作品,祝福中心全体新年快乐!看到老同志们一个个精神焕发,老有所乐,大家都很开心。
一直以来,中心都坚持着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时时刻刻关心着这些为单位和学校奉献了大半辈子的老同志。每逢重大节日和老同志们整寿之际,都会为他们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让老同志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爱护。每年的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既是惯例,也是年底的一项重要工作,感谢他们对中心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老同志们坐在一起,大家谈笑风生,相互约定:春暖花开之际,大伙儿一起去仙林校区好好走走,感受下校园明媚的春光。

中心主任张庆峰给老同志汇报中心全年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认真观看中心制作的视频

老姊妹相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


老职工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依依不舍,来年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