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下午2点,绿化养护与环卫中心在仙林校区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由中心主任张庆峰主持。
会上,张庆峰首先传达了后勤服务集团2016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会议精神。随后,他对中心暑期及迎新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对于中心上下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学校和集团安排的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就下半学期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张庆峰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中心现行的9000文件基础上,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梳理岗位职责,依岗设酬,中心日常事务必须遵从规范化管理;要求中心绩效考核小组提升每月巡视考核频次,加大对在编人员考勤和巡视的考核力度;以“三重一大”为准则,贯彻“两学一做”的精神,做好中心各项廉政安全工作;合法用工,避免用工风险;加强对中心特殊工具车辆驾驶员和新型机械设备的安全操作培训,与相应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并设立安全奖;他还特别强调了本学期必须完成环卫部和绿化部的分级管理以及花卉部的服务形象提升,根据时节做好校园秋播花卉的养护管理,集思广益共同打造美丽校园;利用新网络媒介和小百合、植物资源网等信息平台,做好服务反馈、舆情回复和宣传共建工作。
最后,张庆峰提出作为服务保障型部门,中心应当加强自身学习,注重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创新创精,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积极打造有南大特色的绿色生态校园。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展开了积极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