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午9点30分,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在仙林校区老指挥部10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张庆峰主持,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准时参加。
会上,张庆峰首先带领全体认真学习了《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考勤管理规定》和《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请假休假管理规定》,要求各部门经理会后将文件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个一线员工,全中心上下要严格按照集团规章制度执行。随后,张庆峰对中心暑期及迎新工作做了一个简明扼要的总结,感谢全体的共同努力。他强调要紧跟集团关于服务的定位,以“绿色校园、节能降耗;瘦身减负、减员增效;规范高效、提高质量”为工作理念,以“聚焦主业、瘦身健体、减员增效、提高质量”为工作思路,以“三优三满意三育人”为指导思想,不断提升中心服务的满意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绿色生态校园的建设。
就下学期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张庆峰提出了四项工作思路:一是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调整工作,努力建设集绿化、美化、净化、数字化四位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美丽校园。二是安全工作长抓不懈,努力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工作,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对中心现有岗位进行核定、核编,细化明确岗位职责任务。四是每学期、阶段寻找工作主题和重点项目,努力打造工作亮点。此外,他对安全培训、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古树名木管养、分区定级等多个方面,也逐一展开了阐述。张庆峰希望中心全体能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源节流,共同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张庆峰还就大家关心的,如在编人员养老保险问题、外聘员工工资扣税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凝集人心、鼓舞士气,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