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起,已有部分学生返校开始新一学期的生活。为展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绿化环卫管理中心近日安排一线员工对南大门、二源广场、行政北楼等部分区域的花卉进行重新栽种,对校园部分草坪、小景点的花卉布置进行更换和调整,让师生们可以欣赏到更美的校园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