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随着2008级新生报道工作的开始,大量的新生托运行李工作也随之而来。 行李的发送工作于9月2日开始,在鼓楼、浦口两校区同时开展。在校园管理中心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校园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条件简陋的地下室里24小时坚守岗位,不管多晚学生都能在行李领取点领到自己的行李。在浦口校区,工作人员还免费帮助学生将行李运送至宿舍楼,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至9月10日,校园中心总计发、送行李601件,其中鼓楼校区402件,浦口校区199件,圆满完成了新生托运行李的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