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和促进园艺界的交流合作,推动生态园林和绿色城市建设,近日省政府在南通举办了第五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我校校园管理中心杨东辉同志以作品《夏趣》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插花捧花艺术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陆�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