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后勤团委冒着蒙蒙春雨来到仙林校区天文台附近的山坡上植树,青年们不怕泥泞,下车后即奔赴现场,在校园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种下一棵棵雪松树苗。 团员们都为能够在植树节这样有意义的日子为仙林新校区增添新绿而高兴,他们表示希望能与仙林共发展,为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