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天我们到仙林校区植树了”。这是计算机系CS2008班20多名同学的青春话语。仙林校区自建设以来一直是全校师生热议的话题,到仙林去植树更是成为同学们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并亲身参与新校区建设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