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8-01-22

    为了在实际工作中寻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和深化服务品质,1月19日下午,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在仙林校区老指挥部1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中心主任张庆峰主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志忠莅临指导,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庆峰首先就质量安全、队伍建设、服务工作、宣传共建、党风廉政等重要方面,对中心全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感谢中心全体的共同努力。对于2017年工作中的亮点,张庆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粉黛乱籽草的栽植、多肉植物的自繁、绿色课堂的宣传、校园植物微信公众号的建立等一系列举措,都是中心为了校园景观的提档升级和服务创新的不断尝试与努力。随后,中心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果及存在问题。集团副总经理吴志忠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就校园毁绿现象时有发生、建筑垃圾无人处理、私有商户垃圾费收取困难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积极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值得尝试的改进和提升的方法,也给中心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吴志忠勉励中心管理层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自身学习,适应工作变化,提升服务的意识和水平。他强调队伍建设尤为重要,尽管中心在人力资源上存在着老化、缺编、结构不合理等一系列的实际困难,但更应该充分利用前瞻性开拓思维,以“突破、创新、担当、作为”为契机,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新人才的引进,分解工作局部外包、进一步提升机械化等行之有效的手段,切实改变当前这种不利的局面。吴总还非常重视中心的后备力量,对年轻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他们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自我约束能力、语言和文字的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最后,张庆峰提出了2018年中心的主要工作计划,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及巡视记录,加强校园巡视,重视假期的安全工作。同时他强调雪情就是命令,全体人员如遇大雪天气,要在第一时间到岗到位,根据中心的扫雪紧急预案,各司其职,做好服务,保障校园树木安全,为学校师生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