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动全校师生和教职工关注、学习、参与校园安全,提升全体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学校由保卫处牵头宣传部、学工处、后勤集团等多部门,联合院系,于11月11日上午9:30在鼓楼校区南园一食堂广场举行了消防灭火演练。绿化环卫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在演练现场,员工们学习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包括扑救初期火灾的常识、如何预防火灾、常见的消防器材设施以及应急救援手段等。随后,大家通过亲身体验“实操灭火”,用灭火器将大火扑灭,更深入地掌握灭火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员工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的火灾防控能力,为今后快速、安全、科学有效的配合校园消防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确保生产作业安全和学校消防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