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下午,绿化养护与环卫中心在鼓楼校区的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及迎春茶话会。时值辞旧迎新之际,中心退休老职工欢聚一堂,追忆往昔情谊,畅叙美好生活,喜迎新年。
茶话会上,中心主任张庆峰首先代表中心全体员工给老同志们拜了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随后,他就日常工作、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宣传共建等多个方面,汇报了2016年全年中心的工作情况,请他们用自己的经验给中心的发展多多出谋划策,新老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园的绿化、环卫和花卉服务。
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说,平日经常在学校里转悠,看着原本环卫用的板车换成了现在的电动垃圾车,随着硬件的日益更新和机械设备的不断引入,看到校园景观和环境在一天天改善,倍感欣慰。同时,中心骨干队伍不断优化调整,日益知识化、技术化、年轻化,给了年轻人更多表现工作能力的机会。老同志们笑言,中心全体员工的努力,让他们也跟着“沾了光”,纷纷竖起大拇指,用“井井有条”四个字表达了对中心全年工作的满意和认可。
一直以来,中心都坚持着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时时刻刻关心着这些为单位和学校奉献了大半辈子的老同志。每逢重大节日和老同志们整寿之际,都会为他们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让老同志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爱护。每年的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既是惯例,也是年底的一项重要工作,感谢他们对中心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看到老同志们一个个精神焕发,老有所乐,大家都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