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喜迎新的一年的到来,增强员工凝聚力,实现全民健身的目的,12月28日,绿化养护与环卫中心的20名员工积极参加了由后勤分工会组织的仙林校区健身走活动。
冬日午后的暖阳照耀在每一个参与者的脸上,校园美丽的风景舒缓了平日紧张的工作的情绪,在轻松和谐的氛围内,大家边走边聊,欢声笑语中洋溢着内心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