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在仙林校区环卫站举办了2022年环卫保洁技能竞赛,中心两校区环卫部共30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要求选手们通过抽签确定编号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垃圾桶、清运车、清扫车的清洁工作。为了比赛的公平严谨性,中心特邀了集团人力资源部老师前来共同担任评委,对选手综合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尽管天气炎热,但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为了能更好地清洁到桶内和车箱部分,选手们还将垃圾桶和垃圾运输车的箱体侧翻过来,拱起身子钻进桶内,尽量贴近底部位置进行清洁。竞赛过程中,中心主任李长安也在现场检验和考查员工实操能力,就大家出现的一些问题作出指导。
参赛员工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受到评委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评委小组对大家的劳动成果进行评分,员工们认真听取点评,相互交流经验,在竞赛中体会劳动的快乐。针对此次技能竞赛中反映出的不足,中心将继续加强员工相关培训,勤检促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