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气温有所升高,大家也脱去厚重的棉袄,轻装上阵参与到劳动中来。3月25日,南京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与绿化环卫管理中心的员工共同在行政南楼东侧、学生公寓13幢北侧开展撒籽种花活动。
本次活动所种的花籽为紫云英和美丽月见草。同学们先用耙子平整土地、散开杂草,随后在整理过的土地上均匀地播撒花籽,最后再由中心的绿化工人洒水巩固。同学们的热情以及撒种效果,受到了中心工人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