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校园管理中心职工积极参加后勤集团运动会
2015-10-09

      12月12日,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揭幕战在校园管理中心与彩色印刷中心的拔河比赛中打响,运动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欢声笑语,呐喊阵阵。尽管校园中心在第二轮不敌对手,但笑意依然写在大家的脸上,因为他们的口号是“重在参与,幸福快乐”。
      运动会前组队时,校园中心提出,不论技术高低,都争取上场比赛,赛出精神、赛出风格。校园中心派出40多人次参加了拔河、丢足球、投飞镖、定点投篮4项比赛,职工参赛面超过50%。
     比赛中,大家轻松愉快,没有丝毫紧张。校园中心在4个项目中都未能取得理想的名次,大家没有一点沮丧,相约明年运动会上再来赛出好成绩。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