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在仙林校区主干道上,发现许多同学在捡拾垃圾。经过询问,方知他们都是生科院党员服务队的同学。在此,代表后勤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对生科院党委表示谢意。
由于新校区刚刚启用,各类施工车辆、人员进出频繁,所以校区的环境卫生显然有许多不尽人意之处。新生入学在即,为了向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展示南京大学新校区新风貌,生科院党员服务队的同学主动加入到环卫人员的行列,利用课余时间捡拾垃圾,维护南大温馨和谐高雅整洁的形象,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后勤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
我们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像生科院党员同学那样给予我们多一点支持、理解、帮助和鼓励,我们一定加倍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后勤集团校园管理中心
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