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前后,两场大雪袭击了南京,校园管理中心职工放弃休假,迅速启动除雪防冻的应急预案,投入到扫雪防冻工作中。2月11日第一场大雪后,中心职工在鼓楼校区兵分两路,一部分对主、次干道积雪进行清扫,保证校区干道的畅通,并在12—13日对路边积雪进行了彻底清理;另一部分用长竹竿对古树名木积雪进行掸除。在仙林校区,因春节期间仙林校区封校,扫雪防冻的工作重点放在树木积雪的掸除上,并着重对校园主干道、班车点等区域道路积雪进行了清理。
除夕晚南京城又降大雪,新年第一天中心副主任王德富即带领员工再次投入到除雪的战斗中,直至大雪停止,扫雪防冻工作才告一段落。虎年春节大雪期间中心职工连续几天放弃与家人团聚,在紧张忙碌的劳动中度过,只为保持校园干道的干净、畅通,保证校园树木、行人的安全,这种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受到了集团和学校领导的表扬。对此王德富表示:“这是中心职责所在义不容辞。‘瑞雪兆丰年’,新年伊始的扫雪为中心的工作开了个好头,相信中心这股干劲会一直持续下去,使2010年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秉承集团“三优一满意”指导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校园中心将努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和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