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校园中心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及迎春茶话会
2015-10-09

    12月31日,校园管理中心在鼓楼校区的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及迎春联欢茶话会。时值辞旧怀新之际,中心退休老职工欢聚一堂,畅叙美好生活,喜迎新年。
    茶话会上,中心主任张庆峰首先代表全中心给老同志们拜了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欢乐,共享美好生活。随后,他又就队伍建设、绿化工程、服务共建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了中心2013年全年的工作情况,请老同志们用自己的经验给中心的发展多多出谋划策,新老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园的绿化、环卫和花卉服务。 
    一直以来,中心都坚持着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时时刻刻关心着这些为单位和学校奉献了大半辈子的老同志。每逢重大节日和老同志们整寿之际,都会为他们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让老同志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爱护。每年的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既是惯例,也是年底的一项重要工作,感谢他们对中心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说,看到中心骨干队伍正在日益知识化、技术化、年轻化,非常开心,也很欣慰。当得知学校获得了“2012年全国绿化模范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时,老同志们非常激动,为中心取得的成绩而高兴,叮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校园的绿化工作。张主任说,中心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是在前人的努力下继续前行,请他们放心,中心今后取得的成绩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老同志们坐在一起,大家谈笑风生,共同追忆逝去的岁月,深相互之间深情的问候、轻松愉悦的交谈,以及阵阵爽朗的笑声,都映衬在每个人的心里:咱们明年此时再相会!

中心主任向老同志们汇报一年来中心各项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积极发言,为中心工作出谋划策

老姐妹们聚在一起,拉拉家常

中心给老同志发放慰问金慰问品,送去一份温暖的祝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