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校园中心召开工作布置会
2015-10-09

36,校园管理中心在鼓楼办公室召开了中心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围绕着集体工作布置及110周年校庆相关准备事宜展开。

会上再次认真学习并落实了尹总在集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对中心工作提出的指导精神,要求中心提升环境育人的功能,提高工作执行率,努力创造优美环境,珍惜校园的一草一木、寸土寸路,做到守土有责,创建一个整洁、绿色的校园,实现校园变花园。

中心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就是全力备战110周年校庆。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明确岗位职责,落实绩效考核,中心对人员任命进行了调整,合理的优化了岗位设置和人员配置。紧紧围绕“五·二�”校庆的迎接和准备,中心上半年布置会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绿化工程部要根据制定的绿化月历,对校内植物及时补缺拾遗,治理仙林的河水,做好行政楼、地学楼及南大门等区域的绿化施工改造;环卫保洁部要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工作,督促追究建筑垃圾并集中清运,杜绝卫生死角,派专人对两校区雕塑进行打扫,确保守土有责;花卉服务部要制定专门的服务展册,对摆花形式和方案进行设计整理,创新求变;行政部在完成中心绩效考核和采购保障外,还要加强宣传报道和积极共建,按时开展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张庆峰主任表示校园中心做的工作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却关系到学校的脸面,作为一个合格的中心员工,应该做到腿勤,多跑现场;嘴勤,多多叮嘱;脑勤,多加思考;手勤,多多动手;眼勤,多去观察。同时,校园中心作为服务保障部门,还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时间意识,将安全节约放在重要位置上,提升执行率和效率,规范操作,开拓创新。

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对校庆前期准备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保证一定要圆满完成上半年的各项任务,实现层级负责、项目管理、责任到人的承诺。

 

 

(校园中心:严藜)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