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中午,校园中心的十几位一线员工来到仙林校区唯一的小高层博士楼15幢,参加了由物业公司和校保卫处联合开展的冬季消防疏散演练。随着火情警报响起,员工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捂住口鼻,弯着腰,有条不紊地依次从楼梯安全通道撤离出公寓楼。此次演练,员工们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着冷静应对火情,最终活动圆满成功。
一直以来,中心始终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和各类安全知识学习,使每个员工在突发事件中,了解自己应担当什么角色、该做什么事。通过这次消防疏散演练,不仅大大增强了员工自身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中心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