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植树月里校园中心先后联手学校众多院系,开展了多次义务植树活动。25日,中心携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40多位同学,利用午休时间,在仙林校区西凤路的绿化区域内种植杨树。中心事先为活动准备好了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并将需要栽种的树苗运送到种植区域。植树活动现场,同学们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关于植树要点的简单介绍,在专业绿化师傅们的指导下,热情洋溢地忙活开来。种树可是辛苦的体力活儿,小小的一棵树,要想种好可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挖坑,放苗,填土、浇水......大伙儿三五成群,一丝不苟地辛勤劳动着,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的种植任务。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绿色行动开始咯

看师傅演示可得仔细了,一会儿还得自己上阵呢

分工合作,男孩子们拿着铁锹奋战着,女生们可得做好运水的“后勤工作”啊

瞧,我们的绿色使者们努力奋斗着

团结就是力量,三人齐力,马到功成

“帮我看看树苗有没有放正啊?”

挖坑可是体力活,一鼓作气,加油啦

给咱们的小树苗喝点水,你可要健康成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