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11位科学院院士来仙林植树
2015-10-09

      5月30日下午五点,在潘毅副校长的陪同下,1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来到了仙林校区的院士林植树。院士们在学生代表的协同下,亲手种下了一棵棵银杏树。校园管理中心在接到通知后,提前一周安排各岗位的工作,从环境清理、工具准备、树木准备、制作名牌、植树程序都做了详细具体的部署。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责任到每一个人,以保证活动圆满完成。

院士林前集体合影

中心员工在活动前做了详尽准备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

院士们兴致勃勃的植树

一起给种下的树浇浇水

在植下的银杏树前与学生代表合影留恋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