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校园中心举办小苗栽植比赛
2015-10-09


为了提高操作技能,增强园林管理和养护水平,做好美化校园的服务工作,25日校园中心在仙林校区15幢宿舍楼前绿化空地举办了绿化技能比赛,两校区共有21名绿化员工参加。比赛项目为小苗种植,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栽植品种,包括金边黄杨、红叶石楠、毛鹃等,要求每人在规定的30分钟内完成200棵小苗的栽种。随着一声“开始”令下,选手们鼓足了劲,用小刨锄种植着一棵棵小苗。随后,评委们就种植整体美观度、不倒伏、间距、整齐程度、场地整洁程度等几个评分要素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并进行了专业集中点评。本次比赛强度较大,选手们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差距,通过最直观的方式,相互学习技巧、取长补短,提高了中心内部基础管理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员工之间的纽带关系,老员工带动新员工,共同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战斗在美化校园的第一线。本次比赛中,员工们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术素养,得到评委好评。

 

 

 

 

宣读比赛规则

 

 

选手抽签

 

 

赛前小苗的整理,准备工作

 

 

比赛开始,栽植场面

 

 

比赛结束,评委打分

 

 

 

 

集中点评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