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下午,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40多位大学校长,齐聚我校仙林校区,共育“纪念林”。校园中心配合学校学工处,提前几天对植树工具、人员准备、应急措施等几个方面都做出了详尽安排,保证了此次植树活动的圆满完成。
前期准备工作,容不得一点马虎
瞧,校长们来了
陈骏校长致词
揭幕啦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
南京大学校长陈骏
嘿,和老校长、老校友拍一张
太阳很大,校长们植树的干劲更大
纪念林前留个影
(校园管理中心:严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