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amespace>4月22日中午,校园管理中心的一线员工们积极参加了由后期服务集团组织的“踏青环湖健身走”活动。
?xml:namespace>
午后的玄武湖畔阳光明媚,花香怡人,暖风熏人醉。员工们在美丽如画的风光中信步而行,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感情,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准备好,咱们出发啦
行进途中,说说笑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心情愉悦,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