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校园中心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
2015-10-09

为了进一步提高和深化服务品质,在实际工作中寻找差距和不足,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近日,校园管理中心特别召开了中心内部的校庆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会由中心主任张庆峰主持,各部门人员准时出席,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对校庆工作中的优秀事迹和人物给予表扬肯定、寻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中心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安排。

    总结会上,张庆峰主任首先肯定了中心全体在校庆期间的工作态度和表现,同时也指出我们的工作依然存在着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一、要加强人员管理、任务分配,不要有畏难情绪;二、在工作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检查和控制,如绿化养护上要提前做好预防,控制病虫害的爆发;三、大型活动要提早制订实施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不可临阵磨枪;四、提高工作的执行率和时效性,增强工作效率;五、不要有部门、校区的划分意识,要有集体意识;六、站在一定高度上看待问题,学会从全局出发,理性思考;七、关爱职工,加强中心凝聚力。随后,张主任又分别对保洁、绿化、花房和行政四个部门安排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特别强调了工人高温作业的安全问题以及暑假前的毕业生行李托运和学生配票工作。他表示尽管校庆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日常工作质量不能下降,依然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对待,时刻在自查中寻找问题,及时改进,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校园中心:严藜)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