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下午2点,绿化环卫管理中心在鼓楼校区的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及迎春茶话会。天公作美,午后阳光灿烂、暖意浓浓,中心退休老职工们欢聚一堂,追忆往昔情谊,畅叙美好生活,喜迎新年。
茶话会上,张庆峰首先向全体老同志汇报了中心全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集团统一领导下,中心2019年在人员队伍建设、服务质量提升、景观改造提升、日常养护管理、安全培训检查、改善员工待遇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张庆峰请老同志们为在职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为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利用集体的智慧,共同做好校园的绿化、环卫和花卉服务。
会上,中心退休老同志孙东祥,作为集团退协理事长代表全体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做了发言,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孙东祥说,他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对奉献了自己青春的学校、对兢兢业业工作了大半辈子的后勤,依然有非常深刻的感情。平日老同志们也会经常来学校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看着绿化和环卫机械设备的不断更新,看到校园景观和环境在一天天改善,倍感欣慰。随后,其他老同志也积极踊跃发言。他们笑言,中心全体员工的努力,让他们也跟着“沾了光”,纷纷竖起大拇指,表达了对中心全年工作的满意和认可。
一直以来,中心都坚持着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时时刻刻关心着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每逢重大节日和老同志们整寿之际,都会为他们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让老同志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爱护。离退休同志迎春茶话会既是惯例,也是年底的一项重要工作。最后,张庆峰代表中心全体员工感谢老同志们对中心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给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