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运输中心各部门全面进入工作状态
2012-02-10

201229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运输中心上班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中心各部门开了碰头会,总结假日期间的有关工作,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部门认真安排好节后各项工作,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中心综合部一早就上网浏览学校各项信息,下载新学期班车信息,及时打印放大,在各个候车点张贴;客运部对新学期所有的大客运行时刻、趟次、人员都做了详细布置;安检部逐一给每位驾驶员打电话提醒、询问车辆现状,要求驾驶员及时检查车辆各方面性能及可能发生的问题,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停车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停车高峰,安排职工打扫、冲洗场地,招聘补充职工,充实到各关键岗位,提供优质的停车服务。

为给中心驾驶员创造更好的休息条件,运输中心对原候车室进行了重新规划,开辟了驾驶员休息室。讲求效率上班第一天就安排工人进场施工,相信几天后运输中心将以新的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使运输中心工作流程更加合理、工作环境更加舒适,工作精神更加饱满。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