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1日,运输中心在车队会议室召开了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运输中心二十多位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茶话会。 “老徐”!“老张,身体蛮好吗”!老同志见面亲切的打着招呼,互致问候。
运输中心燕主任首先代表车队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同志们为车队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特别对已超过八十岁的几名老同志,更是叮嘱他们注意保养,健康长寿,更好的关心车队的发展。接着热情的向他们介绍了2010年运输中心各方面的情况,欣慰的告诉大家在大客任务减少的情况下,通过精心经营,多渠道出击,全年创收250多万元,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展望2011年,车队将在信息化方面下功夫,各方面肯定会有一个大的提升。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兴致高涨,畅所欲言。老书记徐汝清、老队长王洪章、张业龙等纷纷发言,对车队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此种形式让老同事在一起聚聚,表示非常满意。大家还就老年人的养生之道进行了交流,总结出几大要点:心态要端正、营养要均衡、生活要有规律、锻炼要适度、睡眠要有保证。使大家都受益匪浅。
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运输中心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使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