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年初一的一场大雪,将校园装扮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大雪给新年带来了快乐、喜悦,同时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校运输中心的员工一早就投入扫雪,对化学楼、西北门以及商学院门前等路段进行了清扫,确保校园西区道路的畅通。
在扫雪中,大家积极投入,忘记了寒冷和冰冻,热情高涨的挥动着铁锹、扫帚和推雪板,逐一将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铲除。虽然雪还在下着,雪水不知不觉已把衣服、裤腿浸湿了,可大家全然不顾,依旧干劲十足挥动着工具,现场不时的发出开心的笑声。
奋战了大半天,看着开辟出的宽敞路面,大家感到无比的欣慰。虽然室外温度依旧很低,但是劳动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人,新年的第一天让大家都感到格外的温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