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元月15日,南京市交通管理局交警五大队200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京西宾馆召开。大会由交警五大队主持,鼓楼区近百余家车辆单位参加。
会上气氛活跃,来自江苏安全厅、南京旅游客运分公司、国网研究院南瑞车管办、南大运输中心等车辆单位代表踊跃发言。就安全行车,保障行车安全,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等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得到与会单位代表的共鸣。我校运输中心陈主任作为在宁高校用车单位代表做了发言,并结合南大09年的主要工作,特别就南大近半世纪以来最大量的,搬迁仙林校区的运输工作,以讲事实报数据的方式进行了汇报,给在座的车辆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会的东道主,交警五大队的副大队长朱警官代表五大队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09年交警五大队为保证道路畅通所做的工作。重点提到了酒后驾车,对09年五大队辖区内没有查处到一起机关、学校单位驾驶员酒后驾车,给予了赞许。朱警官由衷的对各个单位日常的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2010年能够更上一层楼,为南京的交通畅通作出贡献。
最后,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为荣获2009年度车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的二十多家单位颁发了奖状。同时对四十多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运输中心连续五年荣获2009年度车辆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洪双春同志荣获2009年度先进车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