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设为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导航
 

友情链接
运输中心对新进驾驶员进行重点培训
2012-06-08

201266日晚6时,运输中心一楼办公室灯火通明,中心正利用短暂的休息、吃饭时间,对今年以来招聘的新驾驶员进行岗位培训,针对近阶段驾驶员工作存在的不足,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工作程序不理解的地方进行解释、培训,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中心主任燕云首先对大家来到运输中心工作表示欢迎,对大家在校庆期间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表示感谢。指出了大家来中心时间不长,存在不足的地方可以理解,所以请部门经理就不足的地方进行解释和培训。接着燕主任着重在思想意识上给驾驶员“上课”,介绍了运输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现阶段无论是车队规模、员工数量、创造效益都是历年来最好的,希望新来的驾驶员能够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工作、注意行车安全、搞好员工团结,把车辆保障服务做好,肯定会有好的收获。

中心经理徐立波随后针对近期驾驶员工作上的不足及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重点培训,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先从最基本的接任务单谈起,怎样接任务单,出车后怎样填写,怎样和财务结账。对外方面,怎样去为客户服务,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讲的非常细致,打消了驾驶员在工作中的疑惑。最后,讲到驾驶员最关心的,车辆各项维修程序和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程序。对于事故处理,徐经理再三叮嘱:第一、先向122报警,告诉发生事故的时间、地点;第二、报保险公司备案;第三、根据事故的危害程度,影响任务完成的程度,电话告诉中心调度及中心安全员。最后积极配合各方面把问题解决。

尽管时间不长,但新来的驾驶员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多,知道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培训完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的多组织这样的培训,也使自己少走弯路,把工作做的更好。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