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高物业管理中心的服务水平,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与改进提供思路,12月26日上午, 浦口校区2024年班组长述职会在双亭园会议室开展。中心主任岳健参加了述职会。
会上,浦口办公室、公用房、公寓和体育场馆的班组长紧紧围绕集团对物业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安全工作、环境质量、服务提升、节能减排、内部管理等方面阐述了本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向,同时对2025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述职结束后,岳健作了点评、指导。他首先对辛苦了一年的浦口班组长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对浦口各部门在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基础性工作提出了表扬,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班组长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班组长能做好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将本职工作融入到“奋进行动”中,进一步落实集团“提质增效”的发展目标,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持续做好“三室一厅”环境整治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还建议浦口的班组长多向仙林、鼓楼的同事交流学习,不断适应学校、集团对物业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



物业管理中心